新闻中心
广深地区举办“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智能交通论坛”
2018-5-7
 

      2018429日,“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智能交通论坛”在广州市精井机械有限公司举行,来自广深地区20余名优秀校友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由李营校友主持。

广州市精井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滚校友对校友能来到自己的公司举办此次论坛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高兴,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共享资源能够让校友们受益。同时林滚校友给大家作了“精井机械汽车配件自动化设备核心技术及思考”,引起校友们对国产核心传感器、关键零配件达不到要求进行热烈的讨论;中集集团东莞专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承文校友给大家作了“中集东莞专用车有限公司的塔型改造”,介绍了很多专用车生产新工艺;赵谨校友介绍了自己公司的大型注塑模核心技术;李广洪校友介绍了自己公司生产的热缩管技术应用;杨云龙校友介绍了最新物联网技术“UWB精确定位技术的应用”;肖大春校友介绍了取得中国代理商资格的“胶水在各领域的应用”;最后,广州校友会会长王国东校友表示,看到大家亲切无比,感触很深,希望能够保持联系,常沟通,并对论坛召开情况进行了总结,表示用论坛这种形式来进行校友交流非常新颖,希望这样的论坛要常开,把论坛的形式再扩大化,让更多的广深地区校友参与进来,搭建这个优质平台,促进校友交流合作,同时指出,广深地区校友一定要继承铁院老传统,团结一致,互帮互助,为母校争光。

 

最后校友们参观了广州精井机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并进行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2011-2012 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联系我们:xyzh@djtu.edu.cn 电话:84107610 84109628 8410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