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制84级校友毕业30年座谈会在学校召开
2018-6-26

        2018617日上午,机制84级校友在学校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毕业30年座谈会,校长马云东,副校长赵文春,机械学院院长何卫东,原机械系党总支书记鲍博余,原机制84级辅导员骆高志,校友事务中心主任甘爱军等应邀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云东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欢迎校友回家,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30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就,展望了学校正在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谋求更大更好发展的美好远景。马校长赞扬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做出的巨大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荣誉,扩大了母校知名度,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给予母校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共同为交通大学的发展贡献力量。赵文春副校长表达了感谢之情,同时希望校友们今后多与母校保持沟通和联系,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

校友们纷纷感慨30年来学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对自己成长中、事业发展中的关注,表示会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学校的发展尽一份力。校友们一同回忆了当年同窗美好的记忆,共话师生情谊,共叙同学友谊,并祝愿母校发扬“大铁人”的精神,在新时代发展的越来越好。

期间,校友们游校园、进宿舍、吃食堂,寻找当年的记忆,感慨母校的变化。

机制84级校友们还进行了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2011-2012 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联系我们:xyzh@djtu.edu.cn 电话:84107610 84109628 8410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