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祝贺我校校友任董事长企业研发的国内首台国六发动机通过法规认证
2018-10-15
 

祝贺我校校友任董事长企业研发的国内首台国六发动机通过法规认证

101日上午717分,由玉柴生产的柴油机K08在国家授权检测机构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天津)有限公司完成全部试验,成功下线。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时刻,玉柴为祖国献上了这份极具意义的礼物。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任命晏平同志(我校车辆82级校友)为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玉柴机器玉柴作为内燃机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研发绿色动力,从国一到国六均领先国内行业、领先国家排放标准推出绿色产品。此次玉柴K08柴油机顺利通过众多严苛考验,完成国内首台国六(b阶段)发动机的排放法规认证,是继《重型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要求(中国第六阶段)》正式发布之后,再一次为汽车工业进步做出了开创性的贡献,引领世界内燃机研发先进水平。

人才决定未来,教育成就梦想。近年来,玉柴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了良好的合作。下一步,期待企校双方共同开拓更加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积极推动先进技术与教育融合创新发展,共同探索教育可持续发展之路,共同开创行业更加美好的未来!思源致远,继往开来,衷心祝愿玉柴以首台国六发动机为契机,以创新为兴国之本,凝心聚力再铸辉煌!

 
 
版权所有 ©2011-2012 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联系我们:xyzh@djtu.edu.cn 电话:84107610 84109628 8410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