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20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校师生通过多种形式积极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绩感到骄傲和振奋。全体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在沙河口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进行了集中收看,广大师生员工也在各个会议室、教室、宿舍、食堂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是一篇新时代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就一定能够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


 
 
版权所有 ©2011-2012 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联系我们:xyzh@djtu.edu.cn 电话:84107610 84109628 8410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