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与北京中兴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19-4-17
    4月15日,我校与北京中兴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校企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暨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仪式在图书馆举行。校长马云东、北京中兴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元涛出席仪式,副校长陈秉智,北京中兴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亨宋、朱晓岚和校企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马云东校长与朱元涛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共同为校企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马校长为受聘的两位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十一位研究生企业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
    朱元涛董事长(自动化81级校友)表示,作为一名校友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和信任,中兴通公司要拓展与交大的合作空间,在研究生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马云东校长代表学校感谢朱元涛董事长对母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发挥自身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以及服务地方经济上深入合作,校内相关部门要和中兴通公司做好组织对接,按照协议内容做好落实工作,提升合作层次,真正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随后,校企双方就合作内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2011-2012 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联系我们:xyzh@djtu.edu.cn 电话:84107610 84109628 8410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