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友赵旋参加学校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8-7-3
 

2018629日上午,我校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沙河口校区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我校86级校友、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沈阳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赵旋受邀参加了毕业典礼,同时和校领导共同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毕业典礼上,校友代表赵璇与全体毕业生分享了自己作为交大学子的自豪之情和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她表示,感谢学校给予这次难得的机会参加毕业典礼,来到母校激动万分,看到老师学弟学妹们倍感亲切,遥想当年入学的青涩,毕业的成熟,很多的回忆历历在目,交通大学培养了我,让自己知道做人的道理,让自己在社会中能够立足,为社会做贡献。希望师弟师妹们秉承交大人的优良品格,延续交大人的光荣和梦想,发扬交大人脚踏实地的精神,与祖国各地的师兄师姐一起,矢志不渝的为中国铁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代表赵璇最后送给毕业生美好祝福,“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2018届毕业生秉承“明德求索、锲而不舍”的校训,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衷心祝福,实现人生梦想,书写岁月华章。

 
 
版权所有 ©2011-2012 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联系我们:xyzh@djtu.edu.cn 电话:84107610 84109628 8410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