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勇夺RoboMaster2018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一等奖
2018-8-2
      7月25日至29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2018机甲大师赛全国总决赛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举行,我校“TOE”战队以精湛的技术能力和优秀的团队合作一路杀入全国八强并勇夺全国一等奖。

RoboMaster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深圳市政府主办,大疆创新发起并承办的国家级科技竞赛。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之一,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以其颠覆传统的竞赛模式、激烈震撼的竞技风格,得到全国无数青年工程师的青睐。2018赛季RoboMaster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强者如林,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华盛顿大学等来自全球高校的近200支战队参加了本次大赛。共有32支精英队伍从全国三大分区赛中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齐聚深圳追逐他们的冠军梦。

我校TOE战队通过近一年的全力备赛,突破了多项技术难点,在全国总决赛舞台上先后以2:0战胜华中科技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而闯入八强,最后以1:2惜败两届全国冠军电子科技大学代表队。

这是我校继2015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亚军后再次在这一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彰显了我校学子对于科技创新活动的热情、执着和坚持,感谢“TOE”战队为学校赢得荣誉,也希望更多的交大学子参与到科技创新活动中来,用创新点亮梦想,用实践铸就成功。

 
 
版权所有 ©2011-2012 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联系我们:xyzh@djtu.edu.cn 电话:84107610 84109628 8410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