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重温母校情 共叙师生缘--机制75级校友毕业40年纪念联谊会在学校召开
2018-9-28

 重温母校情 共叙师生缘

--机制75级校友毕业40年纪念联谊会在学校召开

2018821日上午,大连交通大学迎来了一群阔别学校40年的老校友--75级工艺系机制工艺及设备专业的老同学们,他们在大连交通大学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会议室举办了庆祝毕业40周年座谈联谊会,原副院长、原机制75级辅导员唐贺明应邀出席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原副院长、原机制75级辅导员唐贺明首先对千里迢迢回到母校的老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老校友们介绍了学校40年来的发展和变化,介绍了学校在校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喜人成果。唐贺明原副院长赞扬了老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的成绩,为母校赢得了社会声誉,扩大了母校的知名度,并希望老校友们要人老心不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保养好身体,有时间经常回母校看看,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校友们在会上宣读了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总会发去的贺信,并对校友总会热情洋溢的核心内容给予了赞扬,感谢校友总会的热情祝贺,在校友总会的支持鼓励下,一定不忘母校培育之恩,积极建言献策,为母校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友们深深的感慨40年来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回忆着在校期间师生之间美好的情谊,回忆同学之间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的动人情景,回忆着学校白楼、红楼、图书馆、足球场、宿舍、食堂等等方方面面、点点滴滴的令人难以忘怀的情景,不时发出深深的感叹声和阵阵欢快的笑声。年事已达75岁高龄的冯德臣校友和其他老校友们在感恩学校培养之时,心情激动不已。校友们表示一定时刻关心母校的发展,永记母校恩、老师情。

 在校活动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园新貌,寻觅了校园内曾经生活、学习的各个地方,既为曾经青春时代的旧址无限的留恋,也为学校发展变迁发出无限的赞叹。同时游览了大连市区、旅顺口等曾经去过的地方。

 聚会结束时校友们再次真诚的祝福母校发展越来越好!祝愿母校的全体师生员工健康幸福、事业辉煌!

 
 
版权所有 ©2011-2012 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联系我们:xyzh@djtu.edu.cn 电话:84107610 84109628 8410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