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共建捐赠仪式
2019-1-10
   1月3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共建捐赠仪式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校长马云东会见了捐赠企业嘉宾,副校长傅利斌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企业嘉宾、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捐赠仪式由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程远主持。

   仪式开始前,马云东校长会见了捐赠企业嘉宾,代表学校对三家企业慷慨捐资,助力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希望环化学院一定用好捐助资金,并加强校企双方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捐助仪式上,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王连峰首先介绍了捐赠企业情况,并表示捐助款项将主要用于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同时,学院将进一步为捐赠企业搭建合作共建共享平台,开展实质性工作。碧菲分离膜(大连)有限公司董事长路传波、大连中汇达科学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崔贺民、大连碧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金玲分别代表捐助企业讲话,他们希望在共建共创核心技术储备、研发、应用等方面与学校加强沟通与交流。同时,表达了企业对教育事业的关怀,鼓励同学们要有成才之志、学有所成,回报社会。企业今后也将结合自身优势为学校提供更多更广的支持。
   傅利斌副校长为捐赠企业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他从“缘”、“爱”、“信”三个层面表达了对捐赠企业的感谢。希望校企之间加强共商、共建、共享,拓宽渠道,共同推进教育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 ©2011-2012 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联系我们:xyzh@djtu.edu.cn 电话:84107610 84109628 8410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