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连交通大学牡丹江地区校友会举行换届仪式
2019-3-19
 

315日,大连交通大学牡丹江地区校友会举行换届仪式,牡丹江地区校友会原会长柴青林、新会长陶明君、牡丹江地区部分校友、学校社会合作与校友事务中心甘爱军、何文胜代表母校参加了换届仪式,仪式由秘书长吕海东主持。

牡丹江地区校友会原会长柴青林对首届牡丹江地区校友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期待牡丹江地区校友会在新一任会长的带领下,越办越好。

牡丹江地区校友会新会长陶明君进行发言,他说校友会为校友们架起了与母校沟通的桥梁,也搭建了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我们将更加努力,创造性的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使校友会真正成为我们大家的精神家园,丰富我们的生活。

学校社会合作与校友事务中心甘爱军主任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学校校友总会、基金会的各项工作、活动安排同与会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一届牡丹江地区校友会,陶明君任会长,任长河任副会长,姜长海任法律顾问,吕海东任秘书长,毕言伟、张永利、王少夫、李英儒任副秘书长。

 
 
版权所有 ©2011-2012 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联系我们:xyzh@djtu.edu.cn 电话:84107610 84109628 8410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