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傅利斌副校长出席哈尔滨地区校友会换届会议暨校友座谈会
2019-3-19
 

316日,大连交通大学哈尔滨地区校友会举行换届会议,傅利斌副校长出席,并与哈尔滨地区参加会议的校友进行座谈。会议由学校社会合作与校友事务中心甘爱军主任主持。

会上,傅利斌副校长介绍了过去一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下一步开展的主要工作。与会校友听了以后感到非常高兴和振奋,他们绝大多数是在“大连铁道学院”时期毕业,对“崇严尚实、坚韧执着”的大铁精神深有感触,并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校友们十分感激母校的培养,也非常关注母校的发展和变化;纷纷表示未来将常怀感恩之心,勤勉努力、求实创新,用拼搏和成就,为母校赢得社会声誉,为人生增添光彩;并将积极参加校友会的各项活动,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随后举行哈尔滨地区校友会换届会议,苑世剑任名誉会长,齐金岩任会长,郭大春、王乃巨、景丹、王俊平任副会长,刘庆任秘书长,王宾洲、商雅明、张朝晖任副秘书长。

哈尔滨地区校友会会长齐金岩、副会长景丹、秘书长刘庆,代表新一届哈尔滨地区校友会进行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领域的发展现状,并表示将团结和带领校友会各位成员共同努力,坚实地走好每一步,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让校友会成为大家共同的家园。

 
 
版权所有 ©2011-2012 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联系我们:xyzh@djtu.edu.cn 电话:84107610 84109628 8410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