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友杨云龙为我校捐赠盾牌
2019-4-19

       近日,车辆99级校友杨云龙向学校捐赠新型反恐防暴加强盾牌12面。4月16日下午,我校举办捐赠仪式,保卫处、社会合作与校友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代表学校接受了99级校友杨云龙的捐赠。


     杨云龙介绍了新型反恐防暴加强盾牌的特点及使用方法,他表示将继续关注母校,依托他本人的发明专利转化开发的产品,为母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做出贡献。
     杨云龙为我校车辆99级校友,现就职于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他共获得国家专利局授权的警用装备专利12个,其中脉冲抓捕手套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粤警创新金牌项目,其个人荣获公安部集体二等功2次,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1次,个人嘉奖6次。此次杨云龙捐赠的12面盾牌对强化校园安全,做好“三防”建设,配齐“八大件”,提高基础防护能力将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版权所有 ©2011-2012 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联系我们:xyzh@djtu.edu.cn 电话:84107610 84109628 8410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