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世界杯”冠军!请为交大学子疯狂打Call!!!
2019-5-23

       2019亚太机器人世界杯(The RoboCup Asia-Pacific)赛事于5月16日至18日在天津空港体育中心举行,该赛事是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 WIC (World Intelligence Congress)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参赛的三支代表队以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与精湛的技术水平取得大学组(RCAP Cospace Rescue University)团体赛亚军、季军和一等奖并与俄罗斯队组成联队获得联赛冠军。

      亚太机器人世界杯是亚太地区影响力最大、学术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顶级机器人赛事之一,此次大赛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和亚太机器人世界杯国际理事会主办,由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共同承办。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俄罗斯、意大利、马来西亚、新加坡、伊朗等十余个国家的103支参赛队在机器人人工智能领域同台竞技、各展风采。

        我校学子通过参加此次大赛,与各国参赛者加深了学习交流,扩大了国际视野,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也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成果和实力风采。

 
 
版权所有 ©2011-2012 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联系我们:xyzh@djtu.edu.cn 电话:84107610 84109628 8410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