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征集祝福母校视频的通知
2019-8-17
各地校友会、相关用人单位校友:  

从今年起,学校设立了“校友秩年返校活动日”。同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将于9月推出大型音诗画演出《大铁精神》,展现大连交大人把个人理想和祖国需要紧密联系,用顽强的意志和执着的精神书写时代篇章的精神风貌。

为在“校友秩年返校活动日”期间营造好活动氛围,同时在《大铁精神》演出中展现各地校友风采,现面向各地校友会、毕业生主要就业单位校友征集祝福母校视频。

视频以多人集体祝福母校为表现形式,祝福语结构请参考附件,高清横版录制,画面比例为4:316:9,时间一般在30秒以内。校友会组织录制,请持校友会旗帜;主要就业单位校友集体录制,请着单位统一工装。

视频文件请于830日前发送至4720474@qq.com,联系人高明,电话:0411-8410951615542325562

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2019815

附:

    祝福语结构(仅供参考)

祝福语结构为:A+B+C,可以根据结构在以下选择中自由组合或根据各部分内容自创。

A:介绍所在地点,表述语为:

我们在……(城市或单位)

B:围绕“大铁精神”表述,表述语可以是:

B1:崇严尚实、坚韧执着,“大铁精神”助我成长!

B2:发扬“大铁精神”,为轨道交通事业发展再做贡献!

B3:“崇严”立身、实干报国,为“中国梦”“铁路梦”建功立业!

C祝福母校,表述语可以是:

C1:感恩母校培养,祝愿母校桃李芬芳!

C2:心系母校发展,祝福母校再谱华章!

C3:祝福母校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 ©2011-2012 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联系我们:xyzh@djtu.edu.cn 电话:84107610 84109628 8410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