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简介
. 
 校友总会简介
. 
 校友会章程
. 
 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 
 地区校友会成立指南
. 
 各学院校友会
. 
 各地校友会

    大连交通大学创建于1956年,始终与中国铁路事业同呼吸、共命运,铸就了“崇严尚实 坚韧执着”的“大铁精神”,彰显了学校固有的铁路情怀和服务轨道交通的使命传承,体现了大连交大人把个人理想和祖国需要紧密联系,用顽强的意志和执着的精神书写时代篇章的精神风貌。建校以来,已为祖国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培养输送了十万余名毕业生。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和最重要的财富,是大连交通大学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的重要依靠力量。

    学校在2007年成立校友总会办公室,2011年成立对外联络合作处,2018年调整为社会合作与校友事务中心,专门负责校友工作。

    2021年10月23日,经过多年的积极筹备和有序工作,大连交通大学校友会成立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并于12月9日完成在辽宁省民政部门注册登记工作。校友会的注册登记,使我校的校友工作翻开了新的一页,为日后校友工作的高速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至今,大连交通大学校友会已经成立了包括兰州、深圳、上海、天津、武汉、大连、北京、沈阳、哈尔滨、牡丹江、重庆、江苏、贵阳、昆明、唐山、济南、石家庄、青岛、洛阳、广州、湖南、东莞等二十二个地区校友会。

    办公地址:大连交通大学2号楼215室。

    办公室电话:0411-84109628,84107610

    邮政编码:116028

    电子邮箱:xyzh@djtu.edu.cn


 

 

版权所有 ©2011-2012 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联系我们:xyzh@djtu.edu.cn 电话:84107610 84109628 8410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