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生活 新希望 新辉煌 ——大连交通大学喜迎2009级新生
2009-9-1 17:18:00

金秋大连,风和日丽,大连交通大学校园内拱门高筑,彩旗飘扬。91,是大连交通大学2009级新生报到的喜庆日子,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新同学怀揣着兴奋与喜悦走进大连交通大学。在这里,他们即将翻开人生崭新的一页

大连交通大学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始终坚持特色化发展战略,围绕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复合型软件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三个办学特色,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水平,有效地促进了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全面发展。建校53年来,学校秉承“明德求索、锲而不舍”的校训精神,已为社会各条战线培养了4万余名毕业生,曾经的交大使校友们实现了从追求理想到实践信念的人生转折;如今的交大带给校友们实现人生目标的知识和辉煌,青春和活力的校园生活时刻显现在我们每一个交大学子的人生记忆之中。

2009年,大连交通大学共招收本科生3680人,高职(专科)生1200人,合计4880人,即在大连交通大学校友大家庭中又增加了4880名校友。祝愿他(她)们,在交大这片沃土上,学有所成,早日成才!

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并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

校领导深入学院迎新点

迎新现场

迎新现场

迎新现场

迎新现场

 
 
版权所有 ©2011-2012 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联系我们:xyzh@djtu.edu.cn 电话:84107610 84109628 8410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