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举行体育文化研究基地签字与揭牌仪式
2009-11-3 16:00:00

112日上午900,大连交通大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体育文化研究基地签字与揭牌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仪式的领导及来宾有,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体育文化研究基地副主任朱国平,体育文化研究基地办公室主任古柏,大连交通大学副校长任瑞铭教授,教务处处长张继和,人事处处长甘爱军,体育工作部主任陈立国、副主任李朝阳、孔维峰等,仪式由体育工作部主任陈立国教授主持。

任瑞铭副校长和朱国平副主任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关于合作建立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体育文化研究基地的协议书。

朱国平副主任发表讲话,希望我校充分发挥高校门类众多的优势,开展好中国体育文化的学术研究,实现弘扬中国体育文化和促进高校创建科研教学型大学的双赢目的。

副校长任瑞铭教授发表讲话,他对国家体育总局在我校设立体育文化研究基地表示感谢,我校必将充分发挥优势,努力把基地建设成为全国乃至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学术科研平台,为我国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签字与揭牌仪式后,体育文化研究基地领导与体育工作部全体教师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就如何在我校开展好体育文化研究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后,基地领导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大连交通大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体育文化研究基地的建立,掀开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与发展新的一页,我校必将借助体育文化研究基地成立的东风,推动我校体育科研水平的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 ©2011-2012 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联系我们:xyzh@djtu.edu.cn 电话:84107610 84109628 8410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