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焊接85级校友为思源基金捐款1.5万元
2009-12-3 16:50:00

20098月,焊接85级校友毕业20年聚会在校举行。20年来,很多校友都是第一次重返母校,他们赞叹母校二十年来在校园建设、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都为母校取得的骄人业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与此同时,同学们也都深刻感受到四年的大学生活给他们带来的深远影响,他们在母校打下了深厚的专业基础,磨炼了意志和品格,从这里走向社会,在时代的舞台上展示着交大学子的风采。校友们虽然身在他乡,却时时刻刻关注着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因为他们的根在母校,心永远和母校相连。

200912月,焊接85级校友得知母校设立思源基金,带着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全体校友共同为母校思源基金捐赠人民币15000元,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捐款15000元(建立焊接85级奖学金)!希望以此来回报母校对他们多年来的培养和教育,并希望这种真挚的感情能够在一代代学子中薪火相传。同时,焊接85级校友表示一定会奋发图强,与时俱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让母校以他们为荣。

在此,谨向焊接85级全体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的发展,支持母校的建设!

 
 
版权所有 ©2011-2012 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联系我们:xyzh@djtu.edu.cn 电话:84107610 84109628 8410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