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管理学院代表队在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中荣获全国比赛团体第一名
2009-12-14 9:12:00

1130日公布的用友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暨第三届ERP技能大赛中,我校管理学院代表队在全国100多支高校代表队中,获得全国比赛团体第一名,软件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奖。在全国的个人成绩排名中,我校管理学院代表队的邓友兰同学、姜姗姗同学排名第二和第三获一等奖,王羽西同学、彭亮同学排名第五和第六获二等奖,王燕萍同学排名第十八获三等奖,软件学院单燕同学排名第四十一获优秀奖。

用友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高职高专经济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工业与信息化部电子人才交流中心和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全国性的比赛,比赛的目的是加强学生对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的认识,锻炼学生对管理信息化软件的操作应用能力,提高学生的企业管理信息化实际业务处理能力,为国内企业选拔优秀人才。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资格赛,主要考察学生的处理企业基本财务业务的信息化技能;第二阶段为管理信息化应用技能比赛,考察学生对企业业务的处理能力和软件操作技能。

 
 
版权所有 ©2011-2012 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联系我们:xyzh@djtu.edu.cn 电话:84107610 84109628 8410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