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加坡理工学院周长久校友回访母校
2009-12-15 17:01:00

1215日上午,校友、新加坡理工学院周长久博士回访母校。校长葛继平教授、副校长任瑞铭教授在电话会议室会见了周长久校友。

葛校长对周长久校友的回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母校的学科特点及发展状况。周长久校友感谢葛校长的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新加坡理工学院概况及研究方向,双方在国际项目合作、国外知名学者引进等方面进行深入、友好的交流,并在机器人先进制造技术在轨道交通特色方向的应用、智能测量及加工、自由曲面重建等研究领域达成合作意向。机械工程学院、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陪同会见。访问期间,周长久校友还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的相关实验室。

周长久校友,原我校计算机专业教师,现任国际新加坡理工学院先进机器人与智能控制中心主任,国际RoboCup人形机器人技术委员会主席。他对母校一直怀有深厚感情,多次回母校讲学,探望导师和朋友,资助我校科技人员在其实验室共同进行科研工作。

 
 
版权所有 ©2011-2012 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联系我们:xyzh@djtu.edu.cn 电话:84107610 84109628 8410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