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隆重举行知识产权研究院成立暨揭牌仪式
2010-8-19 11:10:00

86上午,我校知识产权研究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中共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中共大连市委副书记里景瑞,国家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司司长马维野,大连市市长助理刘岩,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胡权林,大连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晓英等领导应邀出席。仪式由副校长任瑞铭主持。

副校长任瑞铭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介绍了我校知识产权研究院成立的情况并对其发展前景寄予厚望。随后,田力普局长与夏德仁书记共同为大连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揭牌。

知识产权研究院是我校在大连市科学技术局、知识产权局支持下,利用大连交通大学优势科技资源成立的以知识产权科研理论为支撑,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科研机构,是我校产学研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知识产权研究院将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推动知识产权的开发和运用,提升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管理能力,促进知识产权文化的传承与普及,为地方政府知识产权决策提供前瞻性的科学论证,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政策与法律、咨询和服务,为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搭建长期而稳固的文化平台。知识产权研究院成立后,将为我校科研工作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版权所有 ©2011-2012 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联系我们:xyzh@djtu.edu.cn 电话:84107610 84109628 8410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