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隆重举行201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2010-7-2 15:07:00

71日下午,大连交通大学201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以及全体2010届毕业生学位获得者参加授予仪式。仪式由学科学位办主任郑旭主持。

仪式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马云东教授宣读了决定授予2010届毕业生学位的决议,各学院院长宣读了获得学位的人员名单。伴随着节奏明快的乐曲,一位位身穿学位服、头戴学位帽的学生激动、欣喜地走上主席台,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党委书记、校长葛继平教授亲自为每一位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仔细地把学位帽上的流苏从右前侧拨到左前侧的中部,并亲切地与学生握手祝贺、合影留念。快门闪动,记录下这难忘、幸福的瞬间,汇聚所有的感动和记忆,将永远驻留在2010届毕业生心中。获得学位,是大学生活的圆满结束,也是新生活的开始,祝愿全体2010届毕业生承载青春与梦想驶向美好的明天。

本次是我校建校史上第一次博士、硕士、学士毕业生一起举行学位授予仪式。学位授予仪式是大学教育的重要篇章,体现了学校对每一名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的重视和美好祝愿,这必将极大地激发毕业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对于构建大学文化、弘扬大学精神具有深远的意义和影响。

 
 
版权所有 ©2011-2012 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联系我们:xyzh@djtu.edu.cn 电话:84107610 84109628 8410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