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庆祝建校六十周年文艺晚会
2016-9-14

9月10日夜晚的交大礼堂华灯璀璨、气氛热烈。晚7时整,“甲子交大 风华正茂”庆祝大连交通大学建校60周年师生文艺晚会拉开帷幕。我校师生、校友们欢聚一堂,共渡属于母校、属于自己的交大之夜!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内容丰富,展示了六十年来我校在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历史风骨,展现了我校教师、学子、校友的风采和精神风貌。现场千余名师生校友一起呼喊“大连交通大学,生日快乐”,用质朴、洪亮、亲切的声音表达对交大对母校的深深祝福。

晚会从策划到编排、演出,均由学校师生及校友完成,力求既体现交大历史,又饱含学子深情。经过近半年的紧张排练,终于在校庆日当晚呈现。演员们载歌载舞,用自己的舞姿、歌声、语言表达对学校的深厚情谊,值得一提的是平均年龄65岁的离退休教工演员也登台献艺,表达深深祝福。由我校最高荣誉—求索奖章获得者宋宝韫教授、卢碧红教授及陈少华副教授带来的讲述节目《共话科技之光》更是带给观众感动之余同时充满着精神的力量。满满的正能量,浓浓的学子情,观众们融入其中,或是跟着歌曲应和,或是被表演深深打动。现场不断响起掌声和欢呼声。

伴随着耳熟能详的生日快乐歌,同学们用点点星光组成“60”的字样,饱含祝福的深情演唱,祝福交大生日快乐!演出结束,观看演出的校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60年严谨学风,诗书万卷任纵横;60年崇尚实践,长路万里凭飞跃;60年风雨育人,换得桃李满天下;60年特色发展,培育学子耀中华。让我们满怀着爱与希望,祝福我们的母校青春永驻!让我们满怀着梦与力量,祝愿交大六十华诞生日快乐!也祝福我们的交大鼎盛兴旺!

 
 
版权所有 ©2011-2012 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联系我们:xyzh@djtu.edu.cn 电话:84107610 84109628 8410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