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选拔2019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工作的通知
2019-5-28


 

 

 

关于选拔2019届毕业班 校友工作联络员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保持校友与学校的沟通与联系,学校拟在2019届毕业生中选聘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 
    请各学院按照《大连交通大学关于做好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推荐 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见附件),认真做好2019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的推荐选拔工作,并于610日(周一)前,将《大连交通大学2019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社会合作与校友事务中心王立莉OA同时在信息汇总表当中标注本学院参加学校聘任仪式的代表(一人),大连交通大学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将在620日(周四)举行(具体工作待通知)。 
 

联系人:  王立莉    联系电话:0411-84107610

 
   
                                                 社会合作与校友事务中心 
                                                         2019521 
 


 大连交通大学 关于做好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为有效保持毕业生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加强校友信息的管理,发挥广大校友的作用,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的不断发展。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应届毕业生班级中认真做好校友工作联络员推荐工作。
    一、组织领导 
    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管本单位的校友联络员工作,由学院应届毕业班辅导员具体负责选拔、推荐、上报工作。 
    二、校友工作联络员的具体要求

1、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热心为同学服务。

2、思想政治素质好,有奉献精神,具备较强的组织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在班级毕业生中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能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开展活动,发挥作用。

三、职数设置

     1、各学院应届毕业班辅导员为当届校友工作具体负责人,各班(包括研究生毕业班)均设1名班级校友联络员。 
            2、博士研究生及非学历教育的硕士由研究生院按学位授予专业各推荐1名校友联络员。 

四、校友工作联络员产生方式

     1、由各班级推荐,并尊重本人意愿。经各学院审核、汇总并报送社会合作与校友事务中心; 
            2、毕业班联络员推荐聘任工作于66日(四)之前完成。 
           五、校友工作联络员享有的权利 
           1、从校友总会和所在地校友会及时了解掌握母校、校友会和校友的最新情况; 

2、优先在所在地校友会参加各项活动;

           3、优先获得校友总会赠送的《大连交通大学校友通讯》等刊物; 
           4、优先参加校友总会举办的各种联谊、交流活动。 
           六、校友工作联络员的职责 
           1、与母校和本班同学保持经常联系,做好母校与本班同学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2、积极参与校友总会和所在地校友会的活动,组织班级同学开展活动;

    3、及时向校友总会反馈本班级同学的动态信息,协助和配合学校健全及更新相关的校友数据库信息; 
          4、及时收集反映本班同学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 
          5、积极向学校校友总会投稿,提供所在地区校友的信息动态。 


                                            社会合作与校友事务中心

                                                    2019年5月21日

 

 

联络员信息汇总表下载:/_uploadimg/file/20190528/20190528101486438643.xls 

 








 
 
版权所有 ©2011-2012 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联系我们:xyzh@djtu.edu.cn 电话:84107610 84109628 84106658